箬黎

一起去啊,更远的地方

全职高手,看完才半年多,但我没有看到最后我不会知道我能这么喜欢这些人。真的看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怎么,我就哭了。从那以后他们真的成了我的信仰。其实我看小说哭也是经常的事,但一般都是哭了就完了。但是全职不一样,当时看到中间比赛的时候我都觉得太长了,就直接跳过了一些。我是只要看了的小说我都会强迫自己看完。我现在真的很感谢我的这一点点强迫症,不然我可能会错过了他们,也会错过这么多这么好的太太们。真的感谢你们这半年的陪伴。尤其是一起参加王喻新年25h活动的太太们,谢谢不嫌弃文笔差。
要中考了,后天就是百日誓师大会,我也想考上我想读的高中,所以我想暂时离开了。虽然没有人看,我
只是想说我还会回来,和大家一起继续喜欢全职。
立flag,今天过后到中考再也不碰lof、恋与制作人、楚留香、食之契约。
荣耀不散。王喻不散。
6月18日准时回来。

评论